2015-11-16

E.MBA 培訓課程



【Etiquette MBA 】是一套專業的系統進階禮儀培訓課程。爲了提升大衆對生活教育的國際視野和多國文化交流,我們邀請國際優秀的文化禮儀大師和認證專家,共同研擬編撰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習教學和系統培訓内容。

無論您的主修專業爲何,無論您從事什麽工作,都需要接受專業的文化禮儀訓練。良好的禮貌習慣,不但增進你的人際關係品質,更能提升你的人文素養和氣質,這對生活與職場的發展是個相當具有價值的投資和訓練。

禮儀學習,已然成爲專業人員的必修課程。Etiquette MBA(禮儀MBA) 提供您最專業的禮儀軟實力,並成爲您圓滿人生的最佳秘密武器。

* Etiquette MBA (禮儀MBA)系列培訓服務内容:
  -生活禮儀 Modern Etiquette
  -國際禮儀 International Etiquette
  -形象發展 Image development
  -領導魅力 Leadership
  -社交技巧 Social coaching
  -商務禮節 Business Protocal
  -企業培訓 corporate training
  -專題講演 Keynote Speaking
  -個人品牌 personal branding

同時,我們針對兒童,青少年與在學青年,特別設計了『親子家庭禮儀課程』『好青年禮儀社交先修班』。另外,提升職場社交的朋友的自我價值,開設系列『商務禮儀』『社交禮儀』『生活禮儀』『形象禮儀』『職場禮儀』等課程。

歡迎所有對禮儀教學有興趣的朋友,專業教練培訓師和家長老師們加入我們的行列。 關於推廣及培訓方面,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寫信給我們;

註明『禮儀MBA 培訓課程』
Email:etiquettemb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